新北日本青森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日本川中島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貿易商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福岡八女紅心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二、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五、我們就這樣吧,各自活各自的吧,我也懶得去維持和你的這段感情,不管它曾經有多么快樂。 六、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我才知道,最難過的是,我在慢慢失去你,卻又無能為力。 七、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二、撞過南墻才知道,后悔和遺憾可以同時擁有的,他也只不過是給了你幾顆糖,你就交出了你的一顆心,還有無數個不眠的夜。 十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四、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十五、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六、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七、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十八、別人給你顆糖,你就念念不忘,而我給你藥,你卻嫌太苦,不要等甜膩侵蝕了牙齒方恨晚。 十九、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二十、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心碎到撕心裂肺的傷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二、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三、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四、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五、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從來不覺得有誰能陪我走完這一生,這個年紀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紙一樣一刮就跑、一揉就皺,一扯就破。 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九、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十、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十一、以前有你,提起來我是滿口驕傲和占有,后來想起全是可惜和委屈。只嘆時光太短,相遇太晚,真摯卻不夠勇敢。 十二、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三、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四、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五、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么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張小嫻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八、有些事情不說的時候是個結,當說了之后便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里,自己消化。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一個人到了一個寂寞的城市、看著寂寞的風景、僅剩的只是些瑣碎的回憶。 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三、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四、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五、生命中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幾個。 六、終點的最后卻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起點。 七、時間只待消遣就像青春年華有多少可以揮霍,又有多少可以用之不盡。 八、懂得了無可取代,懂得了一輩子、懂得了朋友、懂得了親情、懂得了未來、懂得了夢想、懂得了路還很長。 九、再好的理由,也始終是敷衍的借口。 十、所有的掙扎和不放手都不是徒勞的,它們都加速了感情的滅亡。 十一、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這是最好的人生狀態…… 十二、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十三、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十四、無處安放的思念只得讓我淚流滿面。 十五、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十六、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十七、到了個陌生的城市才漸漸懂得、其實所謂一個人的自由只是孤僻。 十八、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文案,杜絕emo 一、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獲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二、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想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三、思念,是一份纏綿,是一份牽掛,是一份心靈的維系,是一份情感的交融。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四、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五、怕相思,已思相,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有人說過,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看月亮,如果月亮變成了蘭色,那代表你想念的那個人也在想你。 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把你想念還是忘記。即使那個人常說,距離產生美。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不算什么,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又不同了。 七、想你,清風朗朗,輕風又起,捧起一杯不覺已清淚兩行。在清淡里呢喃著你的名字。用絲絲溫柔織成一透明的繭子。將自己靜靜的包圍。 八、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九、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 十、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十一、愛是心底的苦湯,總是還沒來得及與人分享就人去茶涼。我想念過去,算來不過是想念過去的自己,想念著過去那份年輕著的矯情。 十二、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么心里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十三、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十四、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想念變成海洋,洶涌的潮水,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 十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 十六、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么短暫的離別更有益于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深夜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二、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三、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四、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 五、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六、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七、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八、努力,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所以,不用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九、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盡管做自己。贏,要贏的漂亮。輸,也要輸的高傲。 十、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紀過了,該努力了。 十一、這個世界上其實并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努力奮斗,才能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十二、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十三、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行動。 十四、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肯努力,終會有所成。 十五、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十六、當下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斗,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十七、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十八、大多數人都相信,眼下是他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了,再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而事實也常常告訴我們:你再不改變,比現在更糟的還在后頭呢! 十九、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 二十、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深夜發朋友圈勵志的文案 一、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二、二十多歲就該有二十多歲的樣子,平淡是給大爺大媽的。請把你的野心和欲望寫在臉上,欲望才是保持向上的最好動力。 三、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四、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五、尊嚴不是天賜的,也不是別人給予的,是你自己締造的。 六、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七、成功是命,一半拼命一半宿命,我會時刻的拼命,去迎接自己宿命的到來。 八、與其哭著去求別人,不如每天多努力一點點,日積夜累,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十、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但是不努力卻什么改變也沒有。不要沉淪,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只要充分相信自己,就沒有抵達不了的遠方。 十一、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地活上他一回。 十二、人們生活在心境中,你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無論在你面前有多困難,都不會打倒你。 十三、當你終于放下過去,擁抱明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 十四、上天有時就是這樣,在拿走了你的一些東西之后,就會給你一些新的東西來代替。 十五、沒人會注意你的苦痛,但所有人都會關注你的錯漏。 十六、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十七、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十八、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九、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二十、生活并無完美,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一 新雨初霽,山野似又換了容妝,蔥翠蘢郁起來,行岸一隅,細葉尖上還殘掛著,昨夜相思的淚。一線初陽擠破云隙,過來趕趟,映在樹梢上,嫩綠的透著青亮,羞澀的折顏粉白,生姿的顧盼。密織易季的羅襦寶帶,透著淡淡的郁金香味兒,飄灑曼妙,幾番琉璃。岐側的新枝隨風拂動,伸出芊芊玉手,接納陽光灑照,向遠的綠原,層層疊疊,一明一暗地,交相輝映,生象是深居的閨秀,掀開幽簾,本想探一眼滿綠的精彩,卻是半壁的花顏瀉了下來,讓人心顫地發抖。歡鳥輕快地鳴叫,從這一樹飛到那一樹,追逐嬉戲。一只可愛的精靈閃動輕柔的翅膀,正欲@路過的小姐姐,可剛一落腳,又被同伴叫走,瞬間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串串氛氳清歌,引來幾只喜鵲嘰嘰喳喳,在枝條間蹦來蹦去,跳著歡快的華爾滋,雛蟬低鳴淺唱,幼鸝翩躚起舞,綠葉惠風彈奏著清明的和弦,向游走的生靈傳遞著天國的消息。此刻,不由心生一曲,入畫秦南。舒緩加快的心跳,屏住呼吸,微閉雙眼,靜靜的、靜靜的傾聽枝葉相親的喁語、芳草拔節的樂律,還有那陌上花開的聲音…… 二 應該有一輪下弦月的,我卻沒有能等到,兩個多鐘點的時光就在我頻頻仰望夜空、尋覓月影的舉眉中悄然滑過。 我想像著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月華流照,清輝從垂柳的嫩綠間潤瀉,輕灑在花叢細蕊里,朵朵的笑,暈開了一江春水,在張夫子的《春江花月夜》里流韻……若可,搖一葉扁舟,蕩漾在波光粼粼的曼妙里,尋夢。 可月影缺席,那句“不知江月待何人”將成為今晚的“不知何人待江月”了。 好在星光閃爍,指引行人向前的路。微風習習,流光溢彩,在這樣的江夜里,風景猶在,還是那么的亮。 好了,整理衣袖,回轉,準備明日的行裝,出發,啟航! 三 太陽在回娘家的路上,一步三回頭。終于又轉了回來,想著還是看看這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仙境。陽光擠破茂密的山林,軟軟地落在銹女的裙祎上,換了一襲絢麗的顏色,幾片棕櫚羞羞答答的微點青澀的光,惹得縷縷輕風在林間捉起迷藏,笑得晨露嘩嘩紛落,滴滴清響。鵲語喧林,游絲繞樹,幽草憐生。這般的葳蕤,芊蔚,而靈動,暖暖的太陽也索性與山川湖泊,花草蟲鳥同樂,迎接國際節日的到來。 四 好久未走水湄了,除了親切,還是親切,難得浮生半日閑啊!吟著林徽因的詩,和著李清照的詞,尋尋覓覓。可知否,潔靜的路徑上,少有行人,仿佛比起空中盤旋的鷗鷺還要少。曲徑那邊的蔞蒿在晚風中搖擺,這邊的韭芹閃著油油的綠,連著一畦濕地,可算是風景了?鵝卵石集合的沙洲把江河切割成大大小小的淺灘,棲息的水鳥也各有一方小的天地了。一葉扁舟擱在溪水旁,靜待主人的呵護、游人的留戀。坐在湄際間,靜謐極了,數聽潺潺的流水聲,天暗了,方覺只此我一人,待回轉,恰霓虹泛起,把我包圍起來,原來水湄的夜色還是這么閃! 五 初夏的雨,是柔潤春絲的續集,輕輕地來,悄悄的去,一點都不張揚。曼妙的身姿,始于天階,止于空曠、湖泊,花草、密林,拂如行宮,所到之處,散透著油油的光亮,淡淡的清新,彌漫空際,映影深深淺淺的熒熒綠光。 骨朵殘紅,低眉垂首,欣悅洗禮,立于此,就迸出民初才女林微因的那句“細雨點灑在花前”。一直糾結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呢?仿佛不同的心境就有不同的釋義。昳麗嬌紅,恰徐志摩的那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更為真切。 顆顆珍珠掛在葉尖上,任憑黃昏軟風的采摘,索性去掉雨傘,安心地讓輕靈親吻面頰、滋潤心田,權把隱隱悝憂沖刷,排遣。 六 行走在夏日的秋天里,享樂傾刻的清涼。軟風拂動,搖得秀發飄飄,廣袖舒舒。修竹抱團似的簇擁著,似平凹筆下著風的面團,鼓了又泄,泄了又鼓。幾朵開剩的殘花并不絢爛,獨樹一幟時,含著嬌羞,露出青澀的笑靨。夏鶯也不結群,各自飄零,須臾間又掠向遠處的空際,不見了蹤影,可是到天邊的云海博浪去了么?亭閣角檐上的大紅燈籠,也欲掙脫牽線,左右搖晃著,恣意擺動。被熒屏和青灰的建筑灼傷的雙眼,忽現了那綠叢中的素錦,絲毫沒有等待,就那么一閃,浮幻出秋葉的靜美,發送夏日里的秋天只在今朝的通知。 七 悠悠心結,會念一方好的去處釋然,問號疊加,就逾想拉直成感嘆號。于此,便不由自主的尋塊幽境。 特喜歡這樣的靜謐,靜得只聽見自已輕緩的腳步聲和那密林深處夏鳥的溫囀歡唱。 進入深林,光線暗淡了許多,頭頂晃曳的綠葉,搖落涓滴苷露似的,恰霏霏霽雨,灑在墁徑上。不算平順的石階濕濕的,還殘留著新雨后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水洼漬跡。 初陽流瀉,映著自已晃動的身影,盈滿小徑斑駁琉璃。尋一處石階,坐看綠蔭千科纏綿繾綣、繞指凝柔般的蘊藉,也靜聽輕風與綠葉的喁語、幽草與百靈窸窣的天籟之音…… 沐浴其中,心素如簡,若如止水,什么都可以不去想了,什么也都可以自由去想,好多事也漸淡去了,就連那一彎擋道的新竹,也似低頭沉思。不忍打擾,側身躲了過去,只向著那枚感嘆號的圓點進發。 八 湛藍的天空繡上幾朵白云,輝映雨后新晴亮麗的綠,天上人間似乎并不遙遠。當飛舞的手指彈定最后一個字符時,匆匆腳步踩亮了城廓萬家燈火。登上危樓,腑視燦若星河的夜,更看重天上朦朧的月,不惜花費數個時點,緘默追隨:從襲擾的密云中走來,又在輕紗薄霧般的海洋里流淌,始終以消停自若的姿態,瑄染潔凈。終于逃了出來,還不忘向不遠處的一粒孤星禮拜,至此,我這顆易碎的玻璃心也隨之晶瑩透亮起來。 九 星星困了,月亮累了,想必宙斯也享一個難得的周末,回家歇息了,天空如硯墨一般,似一塊黑布罩著,唯兩排紅燭撕開夜的口子,閃出一條小徑來。我踩著光點,獨自彳亍,這架負重的大車何處歸程?思慮間,但見一花發老者在江邊垂鈞,在點燃香煙的瞬間,露出一張歷經滄桑的臉。午夜的微風拂發、拂頸、拂裸露的臂膀,靜靜流淌的河水給我以瑕想。陪鈞約半個時辰,雖無斬獲,卻一點也不煩心,在老者消煙的一明一滅間,我似乎讀懂了堅守與堅持!辭別時,遠處飄來鄧麗君的《夜來香》,而我卻輕松地哼起了電影《青松嶺》的主題曲“長鞭哎那一呀甩喲,啪啪地響哎,趕著那大車出了莊……,沿著那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 十 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驚艷一季的花紅歸于青黛丹墨,依依垂柳,枝條隨風律動,頻頻展現嬌妍風姿。禁不住撫摸翠綠,如脂般凝潤,絲般娟麗。仿佛那綠滴進心房,生根發芽,長滿軀間。新雨尉繪藍天,綴娉朵朵白云,浣洗一般,冰清玉潔。最是那一抹夕陽,余輝映照,揮灑七彩光暉,豐收一晝的光景!遠山含笑,暈開了一江親水,行于皋臺,江水漣漪,微波細浪,似有音律靈韻,想著什么就會彈奏什么,總會跟著感覺,一路凱歌。獨自憑欄,習慣于不計時序的流逝,觀江聽水,涓滴成河,匯入江海,自然吟誦“在海的遠處,水很藍,象最美麗的矢車菊花瓣,同時又是那樣的清,象最明亮的玻璃……”而走進安徒生的童話里。看得久了,似覺自己業已潛入水底,酷如那一葉飄逸自在的水草,浪漫瀟灑,一身的疲憊就在那一刻消彌怠盡。湄徑人流依舊如織,榴裙紅袖不時飄過,迎面那位佳麗,滿臉笑靨,想必又憶起某件開心的事了,惹人勾起嘴角,會心一笑。夜如初,星光點點,萬家燈火,忽想一輪皎潔的下弦月,衣我華裳,在這五月的夜里,襲我以郁香,襲我以次次水湄的暢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VER155EFE


新竹日本的水果禮盒
桃園台灣水果日本推薦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新北日本菊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員林日本和歌山黑糖甜柿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arrow
arrow

    t62ejd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